photo
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日月潭擁有全台唯一的水陸空3D遊程,環潭公路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旗下生活旅遊網站CNNGO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,潭區著名的有拉魯島、文武廟、慈恩塔...
photo
The Lalu
涵碧樓 (The Lalu),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涵碧半島上,基地面積近十公頃,整個飯店分ABC三館,A館為客房大樓。 B館包含SPA、健身房、三溫暖、會員俱樂...
photo
雲品溫泉酒店
遠離了日常的制約
返回自然的環抱
驚艷於潭邊瀲灩如水的雲朵
戀戀於香遠溢清的清蓮
雲品溫泉酒店
photo
日月行館
日月行館坐落於日月潭涵碧半島至高點,行館原址乃蔣公 介石先生最著名的下榻住所,身處行館俯瞰日月雙潭,賞心悅目,身心舒暢,不同節氣、時辰賞析玩味,景色更是變化萬千...
photo
竹石園
竹石園為日月潭系統重要的生態旅遊園地,原為人工景觀,現已發展成為自然環境場所。園區擁有竹類標本及豐富動植物種類,建築以綠色、環保為訴求,主推環境教育及研習活動,...
photo
日月潭大淶閣飯店
大淶閣設計風格,合了台灣和美國設計師的精華,外觀特別融合日月潭原住民的圖騰,整體飯店是水岸式的波浪式線條,頗能符合現代主義和當下流行的儉約風。
photo
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
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中清靜、幽雅、最佳景觀規劃,也是最接近大自然的休閒渡假場所:畢業旅行、教育訓練、集會、旅遊、森林浴、休憩渡假場所。
photo
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
園區佔地兩萬坪,舒適溫馨的渡假小木屋,悠閒新活力的渡假會議,花漾年華spa能量館,健康蔬食桐詩桐畫餐廳,繁花似夢賞桐花,盡在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!
photo
見晴花園渡假山莊
見晴花園渡假山莊位於清境農場內,坐擁在一片青山翠巒中,視野遼闊.除了溫馨典雅的精緻套房,庭園造景,懷舊咖啡屋,景觀三溫暖外,還有雲南擺夷風味餐.
photo
晶園休閒渡假村
位於南投日月潭,全區保留大自然珍貴的景觀資源,園區內設備齊全包括別具特色的台檜區客房,五星檜木別館,歐式會館,sap水療館,露天咖啡吧,會議室....等.
photo
映涵渡假飯店
位於南投日月潭伊達邵村(即原德化社內)距德化碼頭只有30公尺距離.飯店內融合了東方優雅情調與峇里島休閒浪漫風格,並強調舒適性及安全性,符合渡假旅客的需求
photo
環台策略聯盟
透過盟院在互信基礎上做學習及合作,積極與其他傑出的企業進行跨業整合及標竿學習,提升醫療水準,進而帶動整個社會的躍升,讓全台民眾得到更好的照顧與服務。